Pages

Sunday, July 27, 2008

日記

在調景嶺往油麻地的列車上, 我見到一對紋身男女.

女的膝上放上Gucci皮tote bag, 深色上衣, 黑色長褲, 人字flip flop上, 有她十隻塗上不同顏色腳甲油的腳趾. 深粉藍, 紅, 黃, 等等... 頭髮梳到後面, 應該是馬尾. 右心口上有一個不小的紋身.

男的身穿某運動品牌球衣, 黑色運動褲, Nike球鞋. 球衣袖下也看到兩邊手臂都有紋身. 他在玩其PSP.

二人共用一對ear piece. 他們約三十多歲吧.

是日早出晚歸有點累. 早十二時多出門, 晚上十二時多回家. 正餐一餐, 小吃兩餐. 零食一堆.

一天內遊走九龍加新界四區, 是近年紀錄. 整天只坐了一程四十元的的士和三程小巴, 其餘都是地鐵加巴士... 你都咪話唔攰.

終於屈服於物理治療師多次的要求... 告訴了他這個blog的網址. 好, 以後要小心說話. Ha! :)

是晚遠征新界, 為的是想七友可以人齊吃個晚飯兼見見嬌小靚會計和她的兒子. 許久沒見她了. 她的新名字應該不再是什麼會計, 是關她已是全職母親快兩年了. 這就是相夫教子的生活吧?

當然又是說個不停的晚上, 回家後發現聲音也有點沙啞!

沒想到這夜還有手信收! 就是下面這個. 猜到是什麼嗎? 禮物來自曼谷.

有人說: 怎麼我那個沒有閃閃??

回答: 噢, 你那個有花花的!

我那個是粉紅色的... 我第一個回應是: 有無人有興趣交換呀??? (其實我不介意沒有閃珠而是花花... 俾我嘛!)
是日其實也有不少"金句".

保險界女強人幫襯老闆買了一件貨品, 問有沒有"友情價". 老闆或許見有夥伴在場, 給了她一個5元折扣. 對, 是五大元. 港紙.

保險界女強人的反應是: 嘩, 廿年友情, 原來得五蚊友情價!

我說: 哈哈, 算啦, 他日你做老闆時, 可能俾我地兩個半咋! :P 會計高官就可能俾我地半價!

噢, 忘了替友人一雪前恥. 有人想投訴旺角新世紀廣場三樓那間什麼金X韓國料理喎, 叫我地千奇千奇唔好幫襯. 咁我就響度提吓啦.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lli,問個好低b嘅問題,個手信,係咪嚟架?

mad dog said...

cr: bra帶呀. :)

Anonymous said...

soga~~~

aulina said...

我以為係電話繩……你d手信真特別!

mad dog said...

aulina: 哈, 齋睇都有人估係電話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