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8, 2008

日記

是日去掃墓, 沒想到比"正清"更多人, 塞了一小時車. 中國人的習俗實在令人安慰, 扶老攜幼不怕逼車或走又鈄又遠的路, 這麼多人的拜山情景多年沒嘗過. 事後全身及頭髮都是煙味!

心情好, 買鞋; 心情唔好, 買鞋. 近日每有壞消息便買一對新鞋, 以作少少的安慰.

週日在LC買對鞋也要排隊.

一向穿37號半. 很怕正碼鞋. 37號有點迫, 38又稍微大. 但最後都是買38號加墊.

"恨"了七仔的Paddington Bear多時, 但一向只在那裡買寶礦力, 不容易儲到stamps. 告知友人們幫忙. 哈, 第一隻! 多謝哂yellowline! (另某網友也告訴我留了一隻給我, 嘩, 好開心!)
今天去了看楊德昌的"獨立時代", 兩小時的電影, 非常多對白. 很不錯.
一點筆記:

~ 1994年的電影(獎項)
~ 極多對白, 都非常精彩, 幸而有字幕
~ 第一幕 ~ "人生是為了緣份"
~ "感情已經是種廉價的藉口,裝得比真的還像。"
~ 不正常都當是正常
~ 被第三者加入是"分裂我的領土"
~ 對人好, 外表和善可人, 就被人說是裝出來
~ 明明是狐狸, 卻四處假裝是好人; 裝出來的人, 反而都是立心不良
~ "你的電視節目, 我的小說, 一早已背道而馳" (分居後男人對女人說)
~ "你越是氣憤越要裝傻"
~ 一夜情後男人竟然是說個不停的那位, 這幕令人啼笑皆非
~ A Confucian Confusion ~ 儒者的困惑

3 comments:

Tessa said...

夏天買鞋還是買大少少好,早前我買的那對,買時去試是加了鞋墊的size,結果宜家著是不加墊,剛剛好~

c.r said...

隻paddington bear好cute噃,有日我去庫務局開會,途中見到有間鋪,成間鋪都係啤啤熊,爭啲開會遲到。:P

mad dog said...

tessa: 我有次係已經跳完舞去買鞋, 應該ok架啦.

cr: 係好得意架. NZ應該都好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