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假如我是男人

啟發自網友.

1. 大學主修也許會迫自己讀些再實用一點的科目?

2. 可能真的當了心理學專家?

3. 年輕時的感情生活應該更精彩! 可以主動嘛!

4. 女人太煩可能會鍾意同性??

5. 或會跑去當警察, 又或投身金融界

6. 一定迫自己練一點肌肉, 男人之家沒有肌肉不太好看吧

7. 應該不會學芭蕾舞吧... 或許jazz, hip hop都會?

8. 會三十前結婚嗎? 可能不了

9. 那時就孻仔孻心肝啦! 好嘢! 不過一屋女人更多苦力要幹...

10. 可能都係個負心漢?

11. 不過如果我似我老豆, 應該會係個好好好好好男人! :)

相關文章:

如果我是男生 101 ~ myblahblahblah
對號入座,如果我是男人101 ~ readandeat
假如我是女人 ~ Mugen C
假如我是女人 ~ 大雄
假如我不是男人 ~ 五師兄
假如我是女人? ~ 新鮮人
假如我是男人 ~ 嘉
假如我是女人 ~ 黄德峻
假如我不是女人 ~ nikita
假如我不是男人 ~ 公園仔
如果我是女人 ~ 陳奉京
如果我是女人 ~ 庫斯克
假如我是男人... ~ angeL
假如我是男人 ~ lazybrenda
假如我是女人 ~ tommyjonk
假如我是港女 ~ clubeddy
假如我是男人 ~ 冬冬
假如我是男人 ~ 逍遙小妹
假如我是男人 ~ marcellabear
假如我是男子 ~ Rosery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 leotsui318
假如我是女人 ~ kelvinin642
如果我是女生,我會... ~ 大腦電波
假如我是女人 ~ 史提芬
假如我是男人 ~ Mavis
假如我是男人 ~ Jenny
假如我是男人 ~ Codey
假如我是女人 ~ Kris
假如我是男人 ~ 孖瑩
假如我是男人 ~ Leona
假如我是男人 ~ EL
假如我是女人 ~ blue
假如我是明日之星(男版) ~ domotoiceko
如果我是男人 ~ CR

10 comments:

TCA said...

最近我的社交圈子大了,觉得人类很可爱。

mad dog said...

哮廊: 何以見得呢?

Anonymous said...

好男人難求呀。

mad dog said...

readandeat: 咁係呀, 所以如果我係男人都想做個好嘅. :)

Anonymous said...

manual trackback:
http://ngszehi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100518

mad dog said...

五: 你班友吖!

myblahblahblah said...

加入了你的文章 =D

mad dog said...

myblahblahblah: :)

Anonymous said...

手動Trackback:

《假如我是港女》 連結

mad dog said...

clubeddy: OK, 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