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03, 2008

幾段

大學教授又來港看電影節, 約了他吃午餐. 什麼話題也談到, 包括早前Edison事件. 他說早於八十年代, 大學只有studio cams, 不會外借攝錄機或film camera給學生, 那時他問系內負責人, 那人解釋, 怎可以借攝錄機給學生? 他們就必然會去拍porn的了! 哈, 那系主任果然醒目!

電影節還有數天便完, 趕趕趕的看了三十齣了. 釣魚片佔極少數, 哈!

是日看了Lagerfeld Confidential, Karl Lagerfeld提到, 模特兒這個行業就當然不公平了, 好像電影, 有多少個可以做Nicole Kidman? 這是個injustice的行業, 你要公允就去當公務員吧, 他說. 其實世上有什麼事情是公平呢? 晚上看了一齣捷克電影, 捷克電影越來越吸引人. 看了令人愉快, 沖走了微雨帶來的愁.

原來捷克語的"yes"讀時(Ano)有點像英語的"no", 真有趣.

電影中一個腦科醫生叫魔術師幫他一個忙, 就是在表演時變走他, 好讓他可以離開家人去追求心儀多時的女子.

知道酒吧喝的bodyshot是什麼? 一個人躺卧著, 口咬一片檸檬, 另一人把酒倒在其肚臍上, 鹽抹在他的耳背, 站著的那位就先舔他耳背的鹽, 然後再喝他肚臍上的酒, 最後吃他口中的檸檬. (都是電影"Loners"中看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bodyshot' sounds a bit odd to me! ;-b

aulina said...

最後果幾句,真係好有porn feel...

mad dog said...

echo: really crazy! :)

aulina: 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