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又交換禮物?

啟發自素顏, 除夕夜和七友們玩了這個不用錢的交換禮物遊戲.

忘了多少年沒有一起倒數了, 難道對上一次就是十年前? 我記得1999-2000的除夕夜是在我家倒數的, 有人還做了個roast beef. 母親和我們一起開派對.

這次去了大家閨秀的家, 一共九個人(六位女子加三位男士). 規則就是絕對不用花錢買的, 在家找來, 未用過又相信有人會喜歡的東西, 價錢不限.

原來真的, 最緊要有得玩, 遊戲的確是整晚派對的高潮! :)

禮物有choco fondue set,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 粉紅底底!












企鵝bowling玩具(購自日本?), Candle, 加拿大買回來的Aveda set:












agnes b杯兩隻, Gavottes朱古力餅:











McMug暖水壺, McMug浴簾:












其實不用專程購買的禮物也不比買回來的差啊!

是晚玩到2am, 年紀大了, 大家都嚷著要回家.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倒真是一個好題議,毎個人的家中總有一些未用過的, 自己不啱用的,拿出來看看其他人有沒有用還真更實在呀!!

BTW, Happy New Year!!

mad dog said...

gwenzilla: 對呀, 自己不太欣賞的東西, 人家可能很喜歡, 環保呀!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