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連續兩天做了怪夢. 一個和舊書有關, 一個和芭蕾舞有關.

說說第一個. 舊居要裝修, 家中一箱一箱的紙盒不知何解都放在長長的走廊上, 完全不擔心被人拿去. 有鄰居等電梯時坐在其中一紙箱上.

然後有一天, 一印度鄰居(竟然是印度cricket球星Sachin Tendulkar!)跑來多謝我的母親, 然後指著我們的紙箱. 我問他, 你多謝什麼? 你拿了我們的紙箱麼.

言下之意, 原來他以為放在他門外的紙箱是送給他的禮物, 一個唔該據為己有. 都怪我們沒放好那些紙箱. 我問他, 你拿了箱什麼.

"Books! All books!" 還有一個減壓用的玩具(如那些stress ball). 噢, 都是我大學時的textbooks啊, 都是珍藏! 連忙求他還給我, 他竟然不肯!

然後我好像醒來了.

dreamstop.com查看, 夢中有書都是: the action associated with books is progress, 應該是好事吧. 而夢中見到鄰居和家/搬家有點關連...

3 comments:

Echo said...

haha, how could u remember ur dream in so detailed! I never remember any of my dream as soon as I waken up!

mad dog said...

echo: cos u don't wake up right after a dream. :)

Echo said...

Is that why?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