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絲巾

乍暖還寒的日子, 最適合穿一件薄衣加外套, 然後一條絲巾上班.

不算是絲巾迷, 但數數也應該有十條八條不同顏色款色的絲巾, 都是18C至22C左右最適合用的. 又可作配襯, 令平凡的裝束有點生氣.

Donna Karan說: "A scarf is the most versatile accessory."絲巾多年來都如此經典. 銀幕上鎂光燈以外都是如此令人著迷.
故作神秘
不怕風雨
女人穿什麼, 為的就是令其他女人不安? :)
喜事又好, 喪禮也合適...
巾, 就是不讓鬚眉
受傷也受惠
男人也愛靚

相片來源: style.com

7 comments:

c.r said...

我很愛絲巾的。
曾經斥“巨資”買來人生第一條愛瑪仕。其實,它只是2000年vip的gift而已……
真正甲之熊掌,乙之砒霜。 XD

Anonymous said...

cr: 斥"巨資"... wowow! hermes scarf, 幾錢左右呢吓???

Anonymous said...

我唔記得了,但係嗰時,我仲係學生,冇乜錢,所以咪覺得超貴囉。
hermes嗰scarf應該都冇好貴啩?$400USD?

Anonymous said...

cr: $3200HKD一條... 我寧願買對鞋... :)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知道,點解個聯繫匯率仲唔脫鈎?!
累死人……XD

Anonymous said...

以前有朋友送過我兩條liberty的絲巾,很漂亮很漂亮。過了這些年總感到絲巾已有點舊,但都不捨得丟棄。

好喜歡在冬天圍圍巾或絲巾。又好喜歡看到一些清秀好看女子把頭髮或紥馬尾或挽髻地梳得好好的,脖子圍上大圍巾或絲巾,映得一張臉俏俏的(當然臉上沒甚麼化妝),會覺得她們好美。

mad dog said...

cr: 唉... 總之就慘.

閒趣: 要戴圍巾, 無乜化妝, 但又要一張臉俏俏的, 一定真係非常非常靚啦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