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1, 2007

兩餐

忙於英國及德國電影節的週末, 去了平日都沒有光顧過的食肆.

第一間是油麻地的美都(Mido Cafe). 那天第一餐是2:00pm前於BC七仔的數粒燒賣, 然後是戲與戲之間的麥記, 再之後便是返過海上跳舞課前的美都. 吃不下飯(許多人都說這裡的豬扒飯好吃), 叫了個火腿奄烈和凍奶茶. 奄烈等了許久. 味道是: 3分唔該, 還要$44(奄烈價錢!)... 我相信我自己煮還好吃十九倍! 醬汁騎呢...
今天晚上老遠去到Festival Walk的AMC看德國片. 晚上七八時抵達九龍糖, 去了皇后餐廳. 銅鑼灣那間光顧了多年, 近來都少去, 九龍這間第一次光顧, 阿蘇介紹說這間比CWB的好吃許多.
有人叫了這個阿蘇力薦的焗石斑飯, 評語是一般, 沒想像中好.
我其實還沒有胃口吃, 四時才吃了個late lunch, 本想叫hot cake, 但侍應說廚師要九時後才會造這個. 唯有叫了個法國鴨胸餐. 味道6-7分吧.
反而凍咖啡十分好味.
結賬$300左右.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4個奄烈, 好貴woh.

Anonymous said...

係有啲荒謬!

Carrie said...

我上星期三看完中醫後都去了美都,點的有腿蛋治和西多士,以及熱奶茶,媽媽和我都覺得好美味啊,不過價格實在略貴。

我好喜歡皇后餐廳,不是特別喜歡那裡某一種食物,只是喜歡那裡的氣氛,以及每次去的經歷都不錯。我在太古城的店吃過hot cake,非常美味,比我一貫喜愛的南亞還要好!

Carrie said...

btw, 剛剛才發覺這裡的樣子不同了。一向用bloglines,要在有心留言的時候才察覺常到網站的變化。

愛美 said...

看完你這篇, 今天晚上去了銅鑼灣皇后. 那店以前常去, 近年已很少光顧.

今晚的食物質素和服務都比前差了很多, 有一段時間都不會再去的了.

Anonymous said...

我最愛美都的紅豆冰,
不過好貴!

xiao zhu said...

又一城皇后我都會經常去,食物OK,不過硬係覺得啲服務差少少。

換左新衫,唔錯吖。^^

Anonymous said...

carrie: 我成日去CWB皇后都鍾意佢個hot cake, 其他地方都無咁好食. 個新look好嗎? :)

愛美: 好多人都話CWB店差咗.

ting: 紅豆冰幾錢?

xiao zhu: yeah, 新衫, 有新鮮感! :)

虎茶 said...

咁不如去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個蛋一定比美都好味

mad dog said...

虎茶: 澳洲牛奶公司個奄烈一定正過美都囉!

蛋治 Canchi said...

$44 奄烈, 用金蛋架? :P

mad dog said...

蛋治: 如果係酒店嘅, $100都值, 但茶餐廳, 有啲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