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友聚

今天晚上與大學時的三位友人飯聚, 就是上次在這裡提過的幾位.

他們三人常有見面, 卻原來已兩年多沒見我了. 雖然事隔一段日子, 我倒沒感到一丁點的隔膜, 大家沒有只話當年, 說了許多近年來的生活及信仰, 感覺是愉快的.

喜歡說話的依然說個不停, 被我指是吹水王. 他已當了數年的Trainer, 果然口才一流. 我這夜也寧作個聆聽者, 不過也與他們分享了個人信仰低谷的一些.

友聚, 從來都不是偶然的.

友情, 即使不至於知己或老死, 只要大家都珍惜, 縱然兩三年才聯絡一下, 問候一下, 分享一點, 就是這樣的一點一滴, 依然可以潤澤心靈.

數數手指, 大家都畢業了十個年頭(多一丁點), 原來大家記性都不弱. 離去時還拿各人的中文名字開一番玩笑, 沒想到他們竟然會記得起我的中文全名, 犀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