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9, 2006

半病 Half Sick

這兩天都徘徊在病與痊癒之間, 很不爽. 其實打從上週初已因為溫度驟降至廿二三度, 又吃過炸雞翼及炸軟殼蟹, "借D易"便喉嚨痛, 一直只吃panadol, 飲康鈣C, 得果定等, 都是時好時壞. 星期六只在家附近吃過午飯, 傍晚跑了去看意大利電影節的電影, 又在附近匆匆吃過晚飯便回家. 昨天更一整天躲在家中, 晚飯前更睡了近兩小時. 看世界盃巴西對澳洲時更一度以為自己發燒, 探過熱又緊緊96.9F, 但仍好像渾身不舒服.

很少會有這種半病的感覺, 不至於要臥床, 但又好像沒有氣力出外走走. 今早起床後, 內心和肉體就掙扎了好一輪, 上班抑或告假? 辛苦一番後, 都是決定上班, 或許下班後去看醫生吧.

回到公司又收到教會朋友傳來的壞消息, 令半病的我更加沮喪. 是一個準備今年結婚的姊妹發現患了淋巴腫瘤, 情況據說頗嚴重, 聽了心立即沉了下去. 怎麼又是這些壞消息? 當然, 我的半病相比真是微不足道.

真的要好好調理身體, 或許待我看完西醫, 不再半病時, 再去找中醫"搞搞". 今天真的沒有氣力及心情blogging...

Technorati tag: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剛剛病了。大家保重。

Anonymous said...

小心身子呀..
唔好亂食野喇.飲多d水啦~^^

mad dog said...

am very very upset about my friend's sickness... :..( she suspected she is in stage 3/4 of the cancer... i cried when i talked to another sister this p.m. :(
u all take care too. thanks.

TCA said...

有?候,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一睡下去便到西天。

yuen luk luk said...

對呀, 比起一些患有惡疾的人,有時我們小小的頭暈身熱真是微不足道, 希望妳快D好翻及祝福妳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let's pray!

mad dog said...

哮廊: 不要這樣灰啊!
yuen luk luk: 多謝唒.
madeline: yes, pray hard.

昨晚下班後看了醫生, 吃過藥, 沒有那麼累了, 今天也有上班, 只是西藥好像把所有病毒都帶出來似的, 今天聲也近乎啞了. 感謝各人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