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3, 2006

港樂VS黃耀明電幻狂想曲

昨晚看完"港樂VS黃耀明電幻狂想曲"演唱會的壓軸, 我這個忠實fans又怎會不在此談談呢! 捨棄免費的第一場, 只看買了$400票的壓軸場, 期待多時的音樂會沒有令我們失望.

我們的座位還算不錯, 只是500萬像的Canon IXUS i5 DC所拍的照片就只是這個模樣. 這次或許是第一次, 亦可能是唯一一次我們(及所有觀眾) 都沒有站起來或站在椅子上跳舞的黃耀明演唱會. 因為港樂的存在, 加上舞台有限的地方(大部份留了給管弦樂隊), 令一向捧明哥的fans不約而同地乖乖坐著欣賞. 港樂一開首的演奏, 令人忽然有置身文化中心大劇院音樂會的感覺.

小王子裝束

小王子變身後的有型軍服樣裝束

閃爍藍衣加帽

明哥頭一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對自己第一場演出只給六十分, 可能是榮幸地終於邀得香港管弦樂團的合作, 有點壓力. 昨晚他一開始便說需要大家支持, 因為有點不舒服, 我們都有點替他擔心, 但明哥越唱越好, 沒有令我們失望.

最最值得讚賞的電幻cross over 演唱歌曲有"春光乍洩"和"禁色", 其他的也很不錯. 鍾情陳百強的我, 以前不愛他的"畫出彩虹", 但加了小號的伴奏, 明哥演繹得很好. 還有林子祥的"他的一生", 令人十分陶醉.

我想大部份fans都是第一次看到明哥唱rap的了, 蠻好啊!

說到忠實擁躉, 我們也不算是百分百那種, 因為坐在我們隔鄰有個廿來歲的小伙子, 一個人跑來捧明哥場, 見到我們大叫大嚷, 他也高興地可以不顧一切地鼓掌叫喊! 昨晚有好些明哥fans大叫出來:"明哥!", "殺死人啦你!", "你咪仲正, 明哥!", 全是男孩子. 興奮的男指揮也禁不住kissed him on his cheek!

有點可惜的是壓軸只有一次encore. 記得96年達明在伊館舉行的演唱會, encore了六次. 昨晚 11:05pm便正式完場了. 多謝不是明哥迷的你閱讀到尾!

1 comment:

mad dog said...

but i saw the song list on ur blog... thought u might have listened to it some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