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9, 2006

忠實擁躉的選擇


對於一個黃耀明的忠實擁躉如我, 他這星期與港樂合辦的演唱會, 我們兩個多月前已一早買了票, 當然是最貴的$400, 二姊說, 叫她去看便宜一些的, 寧願不看.

緊接香港藝術節, 令我這個三月多采多姿. 十一天內看五場節目, 媲美四月的國際電影節, 但這五場節目支出比電影節還多.

隔數天便看一次演出, 很令人興奮. 昨天大姊來電, 說有兩張免費黃耀明今晚的票, 還以為他正忙著電幻狂想曲, 哪來時間做多個演唱節目. 原來大姊說的是加了場的第一場. 由於她公司送出的票大都是"靚位", 我猶豫了一回, 說要和二姊商量, 因為和二姊已買了壓軸場的入場券.

商量了一回, 我倆都決定放棄這兩張票, 喜歡明哥的朋友又都買了票, 亦不熱衷於看多一場, 老公今晚又沒有時間. 於是告訴大姊, 看有哪個幸運兒可以看吧. 我想, 對許多樂迷來說, 我們有點傻, 免費票也不要?! 因為我們都不想spoil了看壓軸場的期待和興奮心情. 對於忠實fans, 看明哥就像去一個一年一度別開生面的大派對, 等待的心情早已預備好, 忽然來多一場預演, 真的會有點掃興. 若看了第一場, 我們不會再有那種熱切期待的心情去看最尾的一場. 我倆都認為, 假如當初只買到第一或第二場, 而大姊那兩張是壓軸場, 那我們則不會拒絕. 聽來也有點荒謬, 不合情理. 只要我們把事情倒轉來想, 當作這免費票是自己買的, 而壓軸場的是送的便可. 但人的心理便是這樣難以令人理解.

或許喜歡明哥的都只看一場, 貴精不貴多. 這就是忠實擁躉們的選擇.

5 comments:

mad dog said...

ha! :) yes. i just love to see his show!

Unknown said...

我也是明哥的 die hard fans!

mad dog said...

are u going to see his show?

Unknown said...

no lar. My wife cannot see concert (because baby inside), and I would go without her. So maybe I have to wait till DVD.

mad dog said...

oh i see. then u take good care of them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