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幾段

相信打工仔都明白, 升上神台或飛黃騰達的, 都未必一定因為表現出眾或特別醒過人. 或者大家都見不少例子, 不是靠手腕/手段, 便是靠關係. 總括來說, 就是好命也.

相反, 忽然從神台"跌落嚟"也不必因為有什麼過失或辦事不力. 近日有點風聲鶴唳, 不過我這些小薯仔/孤兒仔, 都不必太擔憂. 大不了咪乜... 我又無十三萬一個月, 又無人(當眾)話我唔值呢個價... :P

午飯時拿了份明報副刊出去邊看邊吃我的豬軟骨拉麵定食. 阿寬寫:"不能給女人的東西"(他說女人最常埋怨男人不能給她的東西):
1. 名份
2. 時間
3. 自由
4. 承諾
5. 舊愛所有的信物
6. 密碼 - 尤其是手機及電腦密碼
詳文未細讀. 只想說, 如果除了密碼外其他都有齊, 女人是否已不可有什麼投訴? 想說, 其實女人要的哪只這些!!!

好朋友是, 經常給你一個頭腦清晰的alternate POV. 友人打來閒聊了兩句, 告訴了他一些瑣事, 他一句便令我覺得自己想得太多了. 對, 凡事看開一點, 世界天天都可以很美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甚麼女人愛看"舊愛所有的信物"?

mad dog said...

uncle ray: 嗱段文內容咁寫: 他說已交出所有, 沒有舊愛留下的一切, 說謊的, 她只要細心找尋, 一定還會有所發現. 她搜遍了他所有的地方, 肯定沒有遺漏, 她不知道他是有住所, 公司及她已知之外的地方, 可以埋藏著他的歷史.

mad dog said...

uncle我係咪好似無答到你?
女人都同男人一樣會妒忌佢啲前度架嘛.所謂佔有慾也... 不過個個女人唔同, 有好多女人好大量亦大方,例如我. :)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想,女人好像很有興趣知道情人舊愛的一些事。就是妒忌嗎?但人已經和你一起,又有甚麼好妒忌?

mad dog said...

uncle ray: 你唔會想知你另一半個前度嘅嘢架咩? 八嘛.

Anonymous said...

我又真係唔會woh。知來都無用。

唔知那本小說的作者說的,你愛一個人,都是愛對方的現在,和充其量的將來。以前的事,就由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