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6, 2008

零碎

睡得好時也會做許多的夢. 夢醒後最不快的是, 要花點腦力才能記起那些零碎又不連貫又荒謬的夢.

今天上班時, 聽著playlist 25首的其中一首, 早上都比較想聽一些慣常喜歡的歌. "I'm Still Remembering"(The Cranberries), 然後眼睛停在的士前的windshield良久. 或許有兩三分鐘. 那時不太大雨, 玻璃是潔淨的, 所以雨水打上去然後被水撥抹走時, 效果完美, 可以定睛好一會.

電腦壞了, 新的終於抵步了. 即是說, 休閒的日子將完結. 不過我下星期又放假了! :) 有時想, 有些人的工作永遠都忙到癲, 有些轉什麼工都一樣"咁嘆"... :P 唔係曬命, 我都想做做無停手... ha!

和兩個好友在msn上你一句我一句. 一個是四歲已認識的好友, 一個是大學時認識的瘋子. 他們不太熟悉, 不過兩位在說我"是非"時, 也一道send給我看, 笑個不停.

生日飯約到下個月. 感謝各方好友. 剛才好友在msn上不斷給我多個提議, 令人興奮. 認識了一輩子的好友還有心互相慶祝, 不是偶然更不是必然. 其實有許多個年頭我們沒有互相慶祝的. 這兩年又約吃飯喝酒. 很幸福.

或許大家都有留意(尤其不是用bloglines/google reader的), 我有個新地方(請看右邊sidebar), 希望不會貪新鮮只顧那邊吧. 不過喜歡它的template及layout, 可以極其簡短無聊一兩句, 零碎得來還可以一看. 還有那邊會更著重視覺效果, 不會太多字. 亦可以說是更私人(當然還是公開的, 我不會說不應該說的東西), 又或更瑣碎無聊. 對, 那邊是不設留言的. 都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