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9, 2008

舊友

下午在中環碰到十多年沒有見面的舊同學. 早前在facebook上已add了她. 老遠已認得到是她了, 我上前打個招呼. 她多年都沒有變, 無論髮型及外貌. 對於她來說, 我卻變了許多, 包括髮型.

多年沒見, 我們寒暄了數分鐘, 她主動交換了電話, 說出來吃飯. 我問: 你真的會過海麼? 因為她居住和工作都在九龍. 她說: 會啊! 今天也過了海!

通常這種情況下, 交換電話可能只是禮貌上的行動. 真的會出來嗎? 十多年沒見面啊... 連facebook上也不多有她的更新及消息.

不多想了, 或許真的會出來呢.

記得那個年頭, 她曾對我說, 覺得只是沒有機會和我熟絡, 否則一定可以成為要好的朋友. 這句說話我一直沒有忘記.

朋友, 我們會再見面嗎?

2 comments:

aulina said...

緣份來的,如果咁多年都熟唔落,而家都應該機會唔大。不過如果未試過就認輸就唔抵啦!

mad dog said...

aulina: 未試過就認輸, 咁我又無諗咁多. 其實到宜家佢為人係點都唔係好清楚. 大家熟絡嘅朋友(同一group人中)都好唔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