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1, 2008

芭蕾

Old Ballet Booties (Source)

太漂亮了, 怎樣也要偷來放上這裡! :)

說到pointe shoes, 沒有上星期二的pointe work課兩星期(上星期三倒有上的), 昨晚一上, 痛得不得了! 今早起床腰也斷了一樣... :( 可能不久將來便有一天不能再跳了...

只是兩星期, 已經有點跟不上的感覺, 有點吃力.

Pirouette en pointe, 好像離我不太遠, 昨晚也做了一個類似的足尖轉圈動作, 不太驚嚇, 但好像有點免強.

好些有點難度的動作都在center做了, 多次感到百多磅力都集中在那數隻腳趾上, 痛死! 你說我怎能不減磅. 如果身體輕型, 相信可減輕腳趾的承受力.

看來最好不要skip堂了... oops, 下星期好像訂了電影節的票又要走堂. (紐西蘭和意大利電影節開鑼了!)

近來發覺這裡好像變了我的網上日記. 希望沒有悶壞人.

4 comments:

tofufa said...

I had back pain last week too...get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thanks! :) 我啲舊患好難攪.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

mad dog said...

thanks uncle 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