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8, 2008

瑜珈治痛楚

對於"周身唔妥"的我來說, 經常都會做些伸展運動來幫助自己. 物理治療師也常給我不少意見及提醒, 睡前及起床我都習慣伸展一大輪.

剛找到一個網頁: Yoga Journal, 有許多針對不同身體部份的問題及痛症的位置或伸展動作, 或許都幫到大家.

這些都是我會留意的:

Back Pain

Menstruation

其他或許較多人受惠:

Anxiety

Mild Depression

Fatigue

Stress

Insomnia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yoga journal,是我的最愛。

愛美 said...

我都覺得瑜珈有用, 不過要有好的導師,
同埋不要勉強, 否則會弄巧反拙, 很容易受傷的.
你現在在那裡學瑜珈的?

mad dog said...

san wen ji: :)

愛美: 係呀, 都要小心會受傷. 邊度? email先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