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5, 2008

我的Full Monty朋友

有一美國友人很喜歡獨自去nude beach. 這兩天天氣很熱, 他說是去nude beach的好時候.

叫他寫篇文章, 他草草在msn上說了幾句. 就post上來和大家分享.

他說nude beach有三種:
1. topless - 即男女都可以topless
2. clothing optional - 即可穿可不穿
3. nude resort

他會去的那種, 是如果你不除下衣服, 他們是不准你進入沙灘的. 手鍊等飾物則可.

切記要搽太陽油, 身體任何部位都要搽...

為了保持privacy及ambience, 沙灘使用者極少會搭訕. 亦不會坐得太近其他沙灘使用者.

不可隨意拍攝.

偶然看看別人是可以的, 不過不要太久. (hahahah!)

在網上找到這個nude beach etiquette, 大家可以參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友人也去過裸體沙灘,大家不要期望會看到什麼,看到你也想掩眼,不是個個都是魔鬼身材的。想看,不如買本鹹書好了。哈哈。

mad dog said...

readandeat: 咁鍾意去嘅目的都唔係想睇人嘅. 都係naturist一族.

Anonymous said...

邊隻eye cream 好用呀?

我出左好多乾紋呀

mad dog said...

lemon: bobbi brown extra eye balm 同 宜家用緊YSL AGE EXPERT Age Defying Eye Creme都好好. 如果想再加倍保濕, 一星期用一兩次estee lauder隻stress relief eye mask啦, 一盒十對, $220左右. 好有用!

Anonymous said...

唔,我覺得自己執到,買到筍嘢。我好像花了美金十一元買了一盒。

公司附近有一間特賣店,專賣名牌護膚品和化粧品。

我之前是講笑。想看人的人都不用去那種海灘。不過,我老是覺得不穿泳衣下水有點不衛生。

Anonymous said...

readandeat: 其實佢地係咪唔多落水架呢? 那間是sep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