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01, 2008

舞 道

做pose turn時, 連續做多個時總會遇到一點問題. 怎麼方向轉了? 怎麼轉不到完整的? 今天導師看到了我的問題所在. 原來是因為第一個未完成, 所以隨後的便會有問題了, 方向會變了, 餘後的都無法順利完成.

許多事情也一樣. 第一件沒有完成, 隨後的都可能被影響而無法達到目的.

有時頗喜歡跟不同的導師上課, 因為每一個都著重不同地方, 會留意到自己不同的缺點/小問題. 這個會提點我上半身的問題, 另一個會說我的手指, 又或轉圈時我的頭部沒有帶著身子轉.

如果一味只跟著一位導師, 可能會疏忽了自己不知道的問題.

2 comments:

Airchild said...

請問你係邊間學啊?
我都係成人芭蕾舞學生,不過只學左一年。

Anonymous said...

airchild: 幾度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