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1, 2008

幾樣

友人被我說服開了個blog(因為被其msn煩擾, 我勸他不如自說自話, 不要打擾我了 ha!). 請多多捧場: No Tan Line

先致聲明, 其網誌內容與本人立場無關...

有留意晚上的亞記嗎? 半夜重播"變色龍"及"鱷魚淚". 實在是港人的集體回憶!

有人說如果是晚上十時多播, 可能不看無記的劇集了.

這是懷念劉志榮的系列. 第一晚(星期一)本來1:10am開始連播了兩集"鱷魚淚", 但昨晚忽然把"鱷魚淚"延遲至2:10am, 先播第一集的"變色龍"... 有人說可能亞記擺烏龍, 以為劉志榮有份演出"鱷魚淚", 播了一晚才發現原來劉根本沒有份演出.

都是1978年的劇集... 對, 我那時已出世, 不過年紀太少沒有看第一輪. 應該是重播時曾看過. 印象較深反而是"浮生六劫", 因為中學時電視又再重播, 那時忘記是會考抑或A-Level, 讀得很辛苦, 母親在做家務時, 我便偷閒跑出來追看, Leslie也有份的! 不知道亞記遲些會否重播, 應該prime time播啦, 肯定搶走不少收視!

有時不去逛街不代表不會瘋狂購物... 近日在網上便分別訂了三件leotard一件跳舞外衣, 三隻舞蹈影碟及一本和跳舞有關的書. 連運費原來都... :P

Leotards及外衣都非常滿意, 開心死!

DVD及書就是這些: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似很久不在twitter見到你了,很忙ma?

現在一回到家就看全院滿座,跟住就變色龍,感覺有點脫離了現代,不過當年的電視劇真的好看好多...~:)

Anonymous said...

coffee: 你都好少上twitter啦. :) 睇番當年嘅景同人, 好正! 有人發現, 當年現場收音, 好似係用菲林, 聽到菲林機run緊嘅聲添! 拍攝手法好唔同...

Anonymous said...

我那時也出了世:),不過也未看過這些劇,因為那時候父母嚴格規定我們看的電影。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有個同事大我九年話無睇過, 因為佢只睇無線...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也對這兩套電視劇有興趣呀。都是七十年代的劇集,我當然仍未出世啦,不過《鱷魚淚》好似在我會考時重播過,斷斷續續看過幾集。有同學由頭看到尾,說男主角那時已經提倡發展大嶼山,厲害。

我反而期待《變色龍》,一來以往好似甚少重播,二來大學教授曾經借此劇來分析香港流行文化。

發覺那時麗的的劇集也不俗,一來有不少國粵語片演員參演,又有很強社會性,跟現在不同。

亞視今次亂來啦,劉志榮明明冇做過《鱷魚淚》,搞到我也差點錄錯。

英雄所見略同,其實依家亞視收視咁差,隨時在黃金時間播這些收視更高。

Anonymous said...

happy prince: 大學教授都搵《變色龍》嚟分析咁犀利?

Anonymous said...

不知我會否大你九年?

mad dog said...

uncle ray: hahaha... 你email我你個出生年囉... or... 六四民運那年你中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