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5, 2008

晚上從車上看到一幕情景.

女的和男的說了再見. 男的轉身, 站在斑馬線前等候紅綠燈. 女的獨自站在梯級上, 從數級的高處看著男的, 很甜蜜的眼神. 默默地看著他. 這時男的忽然也回望, 二人又站在一起.

我就只看到這十多秒的情景. 偷看, 回望. 多少對戀人都經歷過, 可能一生都經歷過多次, 甚至百次.

記得大學時有一男性友人對我訴苦, 說他正追求的女子, 每次他駕車送她回家時, 他都會定睛看她踏進屋內並關門才離去. 但這女子卻從不會回望他一眼.

被偷看又不回望的或許都是幸福. 不過, 陶醉於偷看而不期待對方回望, 其實也很幸福.

我喜歡的人都愛回望. 不回望的, 我更喜歡. :)

*相片是兩年前五月某天不用上班時拍的

8 comments:

Karelian said...

真浪漫~如果我有相機我會偷影這幅美麗的畫面。我習慣"明望"架,仲要揮埋手個種~

mad dog said...

karelian: 我有相機架, 不過都掛住睇唔記得lu. 明望加揮手... 我就覺得無哂feel lu. ha! :)

Anonymous said...

我鍾意自己是望人那個。 :)

mad dog said...

readandeat: 我同你一樣. :) 當然被望都好開心.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我喜歡的人都愛回望. 不回望的, 我更喜歡"

as usual, i act like this "被偷看又不回望" :p

Anonymous said...

kajie: 兩樣都好. 望人果個都好.

Anonymous said...

hello, first time to leave a msg. My haibit is not turning back. It's sad to see someone leaving me... >_<

Anonymous said...

hi viviberries: :) good poin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