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05, 2008

又是夢

又分享兩個值得記下的夢. 都是過去週末做的.

第一個是有關姨婆的, 她已逝世多年, 那時我才幾歲. 夢中她有一張銅造的大椅子送給我們, 說現值二百多萬. 夢中那張椅仍歷歷在目, 背景是黑色的, 好像電影中的景象. 然後, 原來那張椅現在市值已不是數百萬元了, 是兩三千萬... wow! 然後夢醒!

另一個夢是同一晚/早上做的. 夢中有爸及媽. 所以一起床時立即叫自己記下才再睡, 否則便會把夢的細節忘得一乾二淨了.

夢中其中一情景是, 我就睡在碌架床最高那格, 那是中學時的床. 往下望, 父親竟然準備晾衣, 一盆剛洗滌完的衣服放了在我們的書桌上. 父親晾衣服? 應該從未見過的. 我連忙對父親說: 不用晾了, 等我來吧.

另一情景是, 我和爸媽三人一起乘小巴, 好像有行李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巴每人要收兩三個收費. 一個是$15, 一個是$22. 夢中的我/睡中的我還要用心算計那個總數.

好, 又去dreamstop找找答案... :)

其實忘了寫下一個頗駭人的夢. 就是看到鏡中自己的左眼, 眼球開始有點異樣, 然後忽然不見了, 是藏了在眼窩中深處, 很恐怖! 想必是近年來左眼都比較不聽話, 另友人又剛問了關於我眼睛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