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幾樣



昨晚做了一個攪笑的夢, 就是上了Vladimir Malakhov的private coaching! Wow! 我的日藉導師也在場. 還有一幕, 想起來也面紅, 就是Vladimir Malakhov從後擁抱著我一起坐在地上看ballet video!!! Haha!!! 更攪笑是保險界女強人竟然來看我, 而我的日藉導師卻問她: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她最後唯有離開. 哈哈. 我經常會做一些無厘頭的夢, 不明所以, 總之就是好笑.

好友

多年好友近年少了聯絡, 他一直都不在香港. 我將遠行, 心想, 可以找到他嗎? 我會去他居住的城市啊... 電郵寄出一兩天, 沒想到剛才終於收到他的回覆了, 真令人興奮! 更戲劇化是, 他說假如我早一個星期到訪, 還可以出席他的婚禮!!!

話說我有幾位男性好友, 友人說她幾近沒有男性好友, 和男人很難做好友. 幸運地我有好幾個, 而上面提到的是其中一位.

外遊

終於可以透透了, 好像差不多四年沒有離港多過一星期, 這回應該是開blog以來小休最久的一次了. 人家Away We Go去了多個城市, 我這個"Away I Go"只會去兩處, 都是到訪過的地方(還有居住過的). 對, 人老了, 總愛懷緬過去... 離開了十多年, 很想重返舊地. 高興的當然還有可以探望多位好友了.

(其實那個Vladimir Malakhov的夢都不全然是無聊的... 是關這回希望有機會上上當地的ballet class, 導師應該是烏克蘭/俄羅斯藉的, 太好了!)

回來見!

7 comments:

c.r said...

bon voyage! :)

uncleray said...

玩得開心d。

Echo said...

Where r u leaving? By yourself? Have a saft and nice trip!

愛美 said...

男性好友, 我也有數位, 都是相交多年漸漸變成兄弟姊妹一般的. 所以我相信異性也可以做好朋友.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mad dog said...

cr: thanks!

uncle ray: thank you!

echo: where am i going? tell u later.. ;)

ai mei: thanks! :)

Haricot 微豆 said...

Take lots of pics :)

Echo said...

Haha, that was a typo, I was mean to ask 'when' are u going. But it's okay I wanna know where r u going too! C u here when 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