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放鬆

又是放假時候. 一放假人特別疲倦, 好像所有的疲憊都走出來似的, 明明睡夠了也很累.

然後, 腦袋像空白了一樣, 各種荒謬事情都會出現, 如:

1. 下班後上完跳舞課, 晚飯也忘了吃便跑回家... 完全忘了其實家裡沒飯吃. 最後要再上街去買吃的, 時為10:20pm.

2. 關衣櫃時夾到右手尾指, 嘩痛爆! 立即用冰敷. 相信會出現黑甲... >_<

*相片不是我的 (source: jupiterimages.com)

5 comments:

c.r said...

enjoy your holidays!
take care while you're away! :)

mad dog said...

cr: thanks! :)

myblahblahblah said...

放鬆都夾爆手指真係慘. 我上個月就係因為心神彷彿夾爆甲, 仲未好返, 要塗深色甲油遮醜.

mad dog said...

myblahblahblah: 指甲無變黑, 今日到仆親! 膝蓋下瘀了四"忽"... :(

愛美 said...

2. - 想起都覺得痛!!! take care!

保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