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吃的

嗜甜的我偶然總會去買朱古力吃. 近日常經過Citysuper見有Royce的黑糖朱古力, 一直都想試. 那天終於忍不住買了來吃(很喜歡黑糖啊!). 唔... 不懂形容. 味道很濃. 好像有好幾個層次一樣... 先甜, 後苦, 又帶很濃的黑糖味. 不好吃嗎? 又不是... 八十多元, 都頗大盒. 想吃嗎? 送你一顆試試好嗎?
看病的人有糖吃... :) 有人送我一小盒比利時朱古力. 像個小朋友一樣.

小小一盒, 看來像只有四顆朱古力. 一開...
Voila... 九粒! 不錯喎! 味道都很好.

2 comments:

不是公主 said...

我也很喜歡黑糖的東東... 黑糖古古力.. 真的沒想到呢~

mad dog said...

我不是公主: 係啦, 我好鍾意黑糖snacks, 不過朱古力味道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