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2, 2009

喜歡

1. 同一時間處理數件事情

2. 視覺觀感 / 畫面多於文字

3. 夜睡

4. 網上傾談多於電話 (大部份人)

5. 咖啡多於奶茶

6. 朱古力多於雲尼拿

7. 坐在窗前看雨

8. 海

9. 我的pet

10. 你們仍然捧場

11. 看新聞 / 邊上網邊由得電視新聞在不停播放

12. 雨天穿Melissa膠鞋, 完全感到腳趾和雨水相容的微妙

13. 選購pointe shoes. 買了回家比買街鞋更興奮. 喜歡在家break in pointe shoes. 又未穿toe pads時死撐上pointe, 痛快!

14. 友人或家人一句說話令人樂上半天

15. 和母親漫步去吃晚飯, 簡簡單單. 母親又竟穿得漂漂亮亮. :)

16. 雖然沒返教會多時, 仍感到神的眷顧和弟兄姊妹的關懷.

17. 沒有大新聞的一天. 來來去去只是什麼爭產案.

18. 公司的醫療保險, 幫我省了不少錢.

19. 我的工作間沒有垃圾桶(個人的), 因為潔癖, 是我故意不要的, 寧願走遠一點丟垃圾.

7 comments:

myblahblahblah said...

> 18. 公司的醫療保險, 幫我省了不少錢.

我也是呀, 中醫西醫專科急症室全部用勻. 好彩都是小病小痛. =D

mad dog said...

myblahblahblah: :)

BlingBling said...

19 ﹐ same here!!!
但D阿姐又久不久﹐ 放個比我。

uncle ray said...

haha, 我隻貓妹妹同你有共同興趣 (#7) :)

mad dog said...

blingbling: 無, 無垃圾桶, 非常整潔 :)

uncle ray: hahah!!! 有無影張相睇吓?

聶秀康 said...

3.我都好夜睡,可以說越夜越精神.
5.鐘意咖啡多些
7.極度喜歡下雨
9.喜歡我的bunny
10.當然會繼續捧場
11.都係開電視邊上網,可能是獨居人的習慣.
12.可以6時前下班...

mad dog said...

聶: 我唔鍾意落雨, 不過大雨時喺屋企特別安樂 :) 你養bunny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