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1, 2009

亂寫

唔知我想講咩唔緊要. 唔洗理我.

是日因某些原因, 早了上班. 這數天可能都如是. 改了乘其他交通工具, 感覺很不同. 忽然間好像有許多時間一樣.

聽著幾首歌, 聽極也未抵達目的地.

下車後走去買早餐. 買早餐, 多久沒做的事情?

偶然改變生活習慣是很inspiring的一件事. 然後一直都在想, 過去十年什麼情況下上班時間越來越晚? :)

有同事見到我: 做咩咁早? 咩事? :)

不願意寫那篇"五年之後... ", tumblr上已寫了個五年前. 對啊, 不用想未來, 五年前的今天, 還有再早五年前(十年前)的今天, 都是十萬個不同. 我的人生總是充滿變幻莫測, 早見慣了. 所以五年後? 不會去想, 亦不太敢去想.

昨晚沒有update這裡, 一來要早點睡, 又想不到寫什麼. 沒理由寫不出也叫自己寫. 然後想, 不如隨意讓自己不寫算了, 休息一下也沒壞處. 亦不需要解釋什麼.

然後無無聊聊又在寫這篇.

聽iPod時, shuffle總會揀到一些那時那刻不喜歡的歌. 有時shuffle十次也沒一首喜歡. 如果十次當中有一首是重複出現, 總會想, 為什麼又是它? 是註定要聽嗎? 有些OST的歌總不太知道是什麼. "The Hours"OST中有一首"I'm Going to Make a Cake". 一齣關於自殺的電影, Virginia Woolf喎, 整個蛋糕都唔係咩好嘢. 噢, 這句應該是Laura Brown(Julianne Moore)說的(quotes). 其實已忘了電影細節, 雖然後來買了OST又買了原著, 書沒看完, 怕太負能量.

如果忽然間有人送你一萬元你會用來做什麼? 對啊, 我忽然間有一萬元多一點的驚喜.

6 comments:

uncleray said...

若我有一萬元的橫財,那就請家人大吃一頓吧。

Karelian said...

如果忽然間有人送我一萬元, 我會加多萬幾蚊來入多手中電收息~

Echo said...

Wow,nice.
Option 1, buy something that you have craving for ages;

Option 2, buy stocks (considering HS Index is kind of low now; better get bluechip)

Option 3, Travel

虎茶 said...

我都贊成uncle既做法, 請家人去食餐飯, 大家多個機會坐埋一齊開心吓啦.

聶秀康 said...

10k...買clutch bag!

mad dog said...

uncle ray: 我平時都會請屋企人食飯架 :) 諗住去澳門添, 不過驚太多遊客.

karelian: :) ha. 果然識投資.

echo: have been thinking abt option 3, but now the flu kinda stops me. hmm...

虎茶: 平時都可以請食飯架嘛. 食餐勁? 都好噃.

聶: :) 或者買新衫換季囉.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