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4, 2009

隨寫

1. 一向記性好. 二姊都說我的記性好得驚人. 不過有時身邊好友的驚人好記性才真的嚇人. 那天大家閨秀說起廿年前我說過的話, 嚇呆! 我也忘記告訴過她們. 保險界女強人則說, 我的好記性是選擇性的, 只記對我自己有利的東西. 哈哈!

2. 友人在Pet Society用錢買了禮物給我(的pet), wowowow!!! 多謝哂MeeMee!!!

3. 又行雷喇! 聽日可以著我對新膠鞋! 買咗嗰對Melissa Campana Zig Zag V Flats. :)

4. 人生總是無奈. 網友說剛想午飯出去走走時便滂沱大雨, 天氣好那天又只想留在辦公室. 對啊. 不打算購物或想省錢時, 處處都見心儀的服飾. 到現在想添置新裝時卻總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好, 連設計服飾的資金都少了, 想找喜歡的都很難, 除非很昂貴的那些囉... :(

5. 每見意外及慘劇的新聞, 總令人覺得, 做人不要計劃太多, 不要想往後日子怎樣. 不是麼. 家傭竟然可以是神經失常揮刀殺人. 在旺角等巴士回家可以慘遭撞斃.

6. 每懶更新這裡偶然都有網友發現... 謝提醒. 透透嘛. :)

7. 明天會寫"一件小事"(兩周一聚), 應該會是許多件小事. 明天見!

9 comments:

c.r said...

I like that melissa flats! They look so cute! :) they even have fragrant ones!

mad dog said...

cr: with fragrant?! wow! the shoes actually look nicer than photo, love them! :)

imak said...

md... 最近我發覺 crocs 婆仔鞋(全膠) 真係超舒服, 個底好似棉花咁!!!

Echo said...

Wasn't mean to 'push' you to blog tho. ;-b
My friend got the same flats!

mad dog said...

imak: 我今日又買多對flats喇! 癲咗!!! :) 另, 好彩頭先著melissa鞋, 剛剛落雨落到倒水咁款, 完全感到對腳同啲雨水相容嘅感覺! haha!

echo: haha! :) 有少少壓力架... :P

聶秀康 said...

剛剛場雷雨真下得痛快淋漓...爽!

mad dog said...

聶: 多得對膠鞋 令我更覺得買得啱 :)

mad dog said...

CR: 原來真係有香味!!! 琴日著住都聞到!!!

c.r said...

md: :D 而且好輕身,超舒服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