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9, 2008

秋天派對

響應網友Michelle的秋天派對.

我的派對會是這樣的...

喜歡海, 喜歡出海. 曾夢想擁有一隻遊艇, 並住在船上, 不買屋. 所以我的理想派對就是在海上了. 香港的秋天氣溫適中, 看, 今天還是28C! 秋天的海上派對, 你說多美妙!
喝的, 最好有酒. Sangria好嗎?
吃的, 不太麻煩的finger foods都好.

衣著方面, 遊艇派對相信都是舒適為主, 不過over一點永遠無任歡迎! (又其實今天時間趕急, 只能匆匆在老尖拍幾張window display照片... :P )

秋冬新裝:
Donna Karan
Valentino
Louis Vuitton

歌曲方面, 上網找到The Top 11 Songs About Autumn. 我選了這首Forever Autumn(The Moody Blues)給大家.

不過其實香港的秋天都未見黃葉, 是否也適合唱Louis Armstrong的"I see trees of green"(What a Wonderful World)呢? :)

今天的廣東道已佈置了一些Halloween的南瓜witch在路旁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秋天! :)

*照片都是我拍的(遊艇是去年五月出海時拍的; Sangria是前年的)

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d dog: 好感動啊,你還特地跑到老尖拍相! 謝謝你!! 也祝你一個快樂的秋天 :D

mad dog said...

michelle: :) haha, 都唔係特地嘅, 今晚去開嗰頭食飯嘛. :) 多謝!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Sangria啊!

Anonymous said...

那你應該是不會怕暈船浪的人吧!

discovery bay好似有船租/ 賣的,可以考慮 :)

Anonymous said...

坐船出海,手拿一杯Sangria(我的最愛)。聽起來好棒!

mad dog said...

oasis: me too!

uncle ray: 正常情況我係唔多暈船浪嘅, 坐幾日郵輪都無乜事. :) 洗去discovery bay, citibank card有折添啦. 要多人先攪到架嘛, 無乜人肯出海. :(

natchan: 係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