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那些曾經

記得以前那些最終沒有發展的感情嗎?

那些被拒絕的; 那些沒有開花結果的.

然後, 你會用什麼方法令自己好過一點?

又或怎樣去忘記這些人?

我會想, 起碼他會記得一個女子曾經這樣迷戀過他. 多年後, 記憶可能已變得支離破碎. 但, 起碼我曾是他的回憶.

我, 一向都是這麼想.

時間, 可以沖淡感覺.

而當最終大家都可以維繫友情, 一切都變得簡單又美麗.

15 comments:

Mugen C said...

我會...
不用要求甚麼,因為其一不能為之、其二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好!

and
把它們一一記錄下來,
因為我害怕有一天,
我與她之間發生的故事,
會被歲月沖洗得不留痕跡!

MC~

Anonymous said...

最近老在琢磨,如果餘生不再愛人,只有與前度一起的記憶,可以嗎?
記憶一天一天消退,當年肝腸寸斷撕心裂肺(自也有飄在雲端的狂喜),原來三五年過去,變得那樣遙遠、陌生。
想想,其實蠻可怕的。

Anonymous said...

mugen c: 歲月可以沖淡一切, 亦是 療傷的良方.

cosmicrays: 慘架. 回望一生, 就係一個又一個過客, 零零碎碎嘅記憶, 片段. 到最後, 陪伴在身邊又可能係另一啲無諗過嘅人或物.

Anonymous said...

唉~

Anonymous said...

很巧,剛剛早前寫了“舊時人”跟“再見舊時人”兩篇文,下次給你看看。

Anonymous said...

時間能沖淡的感覺, 是否只是因為愛得未夠深刻?世上有否刻骨銘心的愛?

Anonymous said...

karelian: :)

閒趣: 好呀, 等你!

uncle ray: 刻骨銘心嘅, 就可能要失去時就知道心痛. 人, 都是犯賤.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太多這種經驗. 感覺這是有點一廂情願地讓自己在對方心中預留位置. 其實是委屈的愛.

我會反過來想: 對於那些自己拒絕過, 而令對方理想中的愛不能開花結果的人, 你會怎樣記住他們呢? 這可能就是那些你想得到而結於得不到的他們, 記住你的模式.

Anonymous said...

小鞋子: 其實文中指的也是最終做到朋友的"那些曾經". 可以做到朋友, 起碼對方沒有忘記自己. 自己拒絕過的, 有時也想, 他怎樣看我呢?

Blex said...

性格過強的我一直都覺得
得不到的, 就是不美好, 也就不留戀了

mad dog said...

baggioowen: 又不可以說是不美好, 就當是沒有緣份吧. or bad timing.

Blex said...

或者是要說服自己放棄吧~ 哈

要呃人
先要呃自己嘛~~

mad dog said...

baggioowen: 咁感情事往往都係呃吓自己呃吓人地架啦

愛美 said...

是的, 時間, 可以沖淡感覺

mad dog said...

愛美: 絕對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