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01, 2010

Prix de Lausanne


喜歡芭蕾舞的或許都有留意每年一度於瑞士舉行的舞蹈獎學金比賽Prix de Lausanne. 這個國際舞蹈賽事自1972年開始, 今年已經是第三十八屆了.

這兩星期都一直有追看他們的twitter及每日的video blog, 還有facebook的update. 昨晚看到進入總決實有不少來自中國和日本的年輕參賽者, 真替他們高興.

相信總決賽(Jan 31)的片段很快便會看到了, 期待中! (3:00pm CET現場直播! 很想看啊... )

賽事的相片都在這裡. 噢... 原來已有賽果! (pdf file)

還有還有, 大家看了這個沒有? 上次post了上來的, 必看!


也可以看看這個Prix de Lausanne 2010 trailer

3 comments:

網頁設計 said...

瑞士舉行的舞蹈獎學金比賽..喜愛舞蹈的人可以去觀摩喔..許多的家長也是小時候就讓小孩學習舞蹈..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直續一直學到長大喔..不過過程真的比較辛苦..要加油喔..

Mag Yip said...

mad dog..

每次看到這麼精彩的短片,
也是於你的Blog找到,
多謝你的分享呢!!

mad dog said...

Mag: 多謝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