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An Angel Hooked on Me 小心跟蹤

羅馬尼亞電影"Îngerul necesar", 不難看出是導演Gheorghe Preda的首作, 不過也算有點看頭(尤其喜歡女主角在舞台上的音樂表演), 可說是下了點功夫. 然而後半段開始力有不遞.

全片主要由女主角Ana一人擔演, 一個患哮喘的前衛音樂家. 天天都穿白衣, 一屋都是白色, 為了避免哮喘發作, 家中要一塵不染. 沒有朋友, 終日埋首創作音樂, 一個人進餐, 一個人工作, 一個人住.

女主角演技也頗稱職, 很適合這個角色, 高佻瘦削身型加長直髮.

一天收到匿名禮物, 是記錄了她每天生活小節的光碟. 跟蹤者好像無處不在, 為的是得到她? 抑或只是小粉絲一名?

Ana被擄到郊外一疑似醫院的地方, 劇情看似有點看頭, 卻又沒完沒了. 末段可以做得更好.

imdb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