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5, 2009

婚禮

是七友的"未來高官"的大囍日子. 恭喜恭喜!

大家都忙著. 當然有三數個比較優閒, 包括我. :)

老闆: 每次有婚禮, 她都是最最最忙的那位. 昨天也一樣. 一身"東京攻略"裝束, 你都咪話唔pro!

會計高官: 買了靚衫卻因天氣忽然轉冷而放棄, 真係嘥! :) 又是忙得不可開交. 位位結婚都要找她幫忙. 順得人又盡責嘛.

沉默賢人: 勁忙的一天. 一身深紫satin, 堅. 當未來高官淚灑婚禮時, 她也流下感動之淚.

嬌小靚前會計/全職母親: 早上五時多起床... 之前一時多才睡, 因為兒子未睡. wow!

邊幾個得閒啲? 咪我地囉...

保險界女強人, 大家閨秀和我, 早上約好十時前在大家閨秀家樓下集合, 由保險阿姐驅車前往場地. 抵達後只幫忙執頭執尾. 我又病癒, 腰痛難耐, 只管拿著我的canon在拍snapshots.
花女們於婚禮前在走廊排練
婚禮後在場外嬉戲
poolside cocktail

在此再一次祝未來高官及其丈夫同偕白首, 生活愉快!

9 comments:

不是公主 said...

恭喜晒呀~~~

c.r said...

恭喜恭喜! :D
白頭到老!

Anonymous said...

在教堂舉行婚禮給人莊嚴的感覺!
恭喜七友!

Anonymous said...

我不多在此留字,但在朋友的大囍日子,我也當然要留點筆墨.

舉行一個婚禮一點也不容易,不過當中的過程也十分值得回味. 除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少插曲,整個婚禮都很順利. 相信下次的聚會也有講不完的分享...

我也再祝好友做個永遠永遠幸福快樂的太太! 正如她丈夫用「幸福摩天輪」來形容他在接新娘子的心情!

我沒有記事的習慣,但今日再重看你的blog關於我們七友的點滴而引起一些往事的回憶. Thanks very much!

mad dog said...

我不是公主: 代佢多謝哂!

CR: 多謝多謝 :)

inner space: 謝!

沉默賢人: wow! 首次噃! :) 琴日都無時間聽你地講朝早所有情況, 見唔見到album果張長走廊相, 有你同東京攻略, 好細粒, 幾型架! :)

咪嘈 said...

喺未伯大尼啊?我都有死党2月14果日响度举行婚礼,好感动,眼湿湿 :P

mad dog said...

咪嘈: right :)

Anonymous said...

我都想好似梁朝偉禁型,哈哈!

BOSS

mad dog said...

老闆: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