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5, 2006

不好吃的薑味蛋糕

前陣子在CitySuper買了一盒薑餅Gingerbread Cake & Cookie Mix, 第一次買這些不用花太多時間及十多種材料的混合蛋糕粉回家, 打算嘗試一下"懶人做蛋糕":

盒背有簡單得連六七歲的小孩也曉的整餅方法.

Cake Mix可用來造蛋糕或餅乾, 家人想吃蛋糕, 於是只用了一杯水, 一隻蛋

準備加水及蛋, 然後混合一起混合後的模樣

焗了三十五分鐘, 樣子不錯, 但好像不及我以往造的蛋糕芬芳撲鼻

結論是: 蛋糕薑味不重, 有人更說有點似涼茶舖的味道! 熱騰騰時當然還可以, 冷了的蛋糕, 沒有人想吃, 最後, 一個九個人的聚會後, 蛋糕還剩一半, 給我丟進垃圾桶! 都是我自家造的原汁原味蛋糕好吃!

Technorati tags: ,

4 comments:

aulina said...

哈哈!我今個星期也弄了marbled cake和腰果朱古力曲奇!(樣子不怎好看,正考慮要不要post出來)。

永遠都是自己from scratch做的最好聞最好吃!

聖誕時如果我還在blog,會留下一個我的萬試萬靈ginger snap recipe,密切留意。:)

mad dog said...

一定要post出來呀! 你的孩子喜歡吃便是了!
要我等到聖誕節, 頸都長?!

Carrie said...

噢!通常cake mix都無咩好結果...但係我只係維持係用cake mix0既level...=P

mad dog said...

carrie: u should try to follow recipes instead, this time i am really convinced that those cake mix are no good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