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默默的支持


很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 我的決定, 我的行為, 我的想法, 她們從不批評, 從不怪責, 從不憤怒, 只有默然的接受, 認同.

母親一向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意見中肯, 偶有佳句, 時常被她的處之泰然反應嚇倒. 她的氣定神閒和接納, 永遠都給人十分安穩及被愛的感覺, 很偉大.

有時覺得自己其實頗任性, 雖然是孻女, 我不認為父母寵壞了我, 母親亦極力否認, 但始終我們三姊妹都是在很多自由的環境下成長. 獨立, 自主, 堅強, 都是我們的特質. 父母的認同, 肯定, 接受, 和精神上的支持, 對任何一個子女都必定是好的. 當然我們不是永遠對的, 但做錯了事, 他們都只會誠懇地提點, 因為他們, 特別是父親, 都知道其影響力之大.

在此真的要對家人說一句謝謝, 感謝你們在適當的時候保持沈默, thanks for being there all the time, 感謝你們讓我做喜歡做的事情, 感謝你們讓我在需要時有放任,沈溺, 及潦倒的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