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Wine and Dine Festival

晚飯後才去, 只去了不足一小時, 試了三兩杯(沒有驚喜), 有時間再去過.

見到不少女子喝到滿面通紅. 離開時有人在門外不遠處嘔吐大作... 咁博做乜?!

********

由於星期六晚只去了一小時, 這晚有時間再去多一次(最後一天了). 兩天都沒有買pass(想入grand tasting也沒有票了!) AE card送四張wine tokens, 兩天一共有八張了. :)

這晚又吃又喝, 晚飯也差不多不用再吃了.
這個counter很熱鬧, 香氣撲鼻, 因為有angus beef(串燒咋)和鵝肝薑包! 食肉獸要出擊了. 碟上的parma ham在另一counter購買的. $80一大碟.
又來多一碟. 這碟$40.
沒機會入Grand Tasting Pavilion, 平酒也喝了一點. 買了一支匈牙利Tokaji和一支西班牙紅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