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如果有時間...

太多電影太少時間. 尤其是沒完沒了一個又一個的電影節. HKAFF, 偶然會看一兩齣, 因為常常覺得, 亞洲電影不在電影節看, 也始終有機會找到影碟或上正場, 不像其他歐洲電影, 找影碟也不容易.

不過, 這些的確想看... 如果有時間的話:

小畢,別怕! (越南)
"由編轉導的潘黨迪,去年憑劇本首作《Adrift》威揚水都,今年攜首導《小畢,別怕!》獲康城垂青,贏得越南本土社會各階層的掌聲" ~ 我很喜歡"Adrift"的!

戀之初夏 (越南)

"陳英雄繼大獲好評《青木瓜之味》、《三輪車伕》後的「越南三部曲」最終回,透過一個普通家庭的重聚故事,探討生死、親情和和愛情"

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台灣)

童年往事 ~ 侯孝賢!!!

用心跳 ~ 關錦鵬 (胡軍 , 劉嘉玲, 梁家輝)

鋼的琴 ~ 導演: 張猛

青春不悔 (印度)

還有: , 冬春的日子, 目送1949 - 龍應台的探索


另外, 德國電影節暫時只敢買一場(Men in the City), 其他的遲些再說, Pope Joan想看, 已滿座! :( 如果有人買了又臨時去不到, 請賣給我! 先謝!

European Films Week已放棄了, 近來太勞累, 沒時間. :(

西班牙電影節一向都是小規模兼免費兼沒多宣傳... 有時間去看看有什麼好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