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父女檔

那晚去了聽Mischa Maisky的cello recital, 還有他的女兒Lily鋼琴伴奏.

父女檔, 很難得呢. Mischa Maisky的視線基本上看不到女兒, 而女兒則多次看著父親來作協調.

可以父女情心又同台演出, 真的令人羨慕.

然後我想, 如果我和老爸父女檔, 有什麼可以合作呢? 記得小時候一家人玩足球棋, 就是父親和我一隊, 我負責守龍門, 他負責其他所有位置, 母親則和兩個姊姊一隊, 永遠都是我和父親勝出的!

唔, 說起來, 父親以前也愛執筆的, 文章也曾刊於報紙上, 我的當然和他有一段距離了. 他的中國文學及英國文學都很優異的. 或許和他一題兩寫都會是個不錯的父女檔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