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兩樣

1. 不久前玩了一個遊戲, 看朋友怎樣看自己. 當中有友人用了"aloof"來形容我(當然還有其他較正面的形容詞了). Aloof, 即疏遠, 冷淡... 唔, 其實有時也覺得自己是這樣的.

2. 左右腦/左右手. 很奇怪地, 有些東西總愛用左手來幹, 如聽電話, 開樽蓋等等. 近日發現一件更奇的事. 我很少戴錶的, 即使以前戴, 都是戴左手. 近來去游泳, 那些locker膠帶, 我竟然自自然地戴在右手上, 怎麼會這樣的呢?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2我和你一樣,戴錶戴左手,gym鎖題也戴右手,你這樣說我才想起!但大部分時間我是用右手的。

mad dog said...

brownie: 但係明明隻左手係廢廢地, 都唔知點戴條帶上右手! :P

Echo said...

Researcher says it's better to answering phone with ur left ear, because it would damage your brain if u answer it with ur right ear! :-)

mad dog said...

Echo: reall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