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幾句

1. 前幾天同事剛從泰國回來, 送我一個自己種的芒果(用紙包著時我還以為是薯仔!). 這天另一同事從北京回來帶來了奇特的荔枝巧克力. 裝潢模仿日本, 有日文的. 白色的巧克力像顆雲吞, 不過味道又不錯.

2. 公司的電梯非常敏感, 最討厭是有時在電梯內趕著離去, 卻有人按著, 門緩緩差不多關上又要彈開. 黑仔那天可以重開三次. 那晚下班, 我和另一女子便(誤)令人家電梯重開四次! 因為那部電梯比較遙遠, 以為門已完全關上(本想等人家先走才按), 卻原來沒有. 女子按了兩次(擺明唔理人), 之後兩次都是我誤以為人家電梯門已關上. 最後那一電梯有一女子伸頭出來說: 你們可以讓我們先下去才按嗎? :P

3. 是晚去了看藝術節的Dutch National Ballet. 沒想到原來有好些編舞都是七八大年代的. 有一幕男舞者令人想起"油脂"(Grease), 和友人在座位中哈哈大笑.

4. 昨晚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其中一幕是目睹一個小女孩在內地街頭被虐待, 嚇死.

5. 三月第一個星期說要減十二磅, 現在減九磅可以了. 那三磅應該是水來的, 今早發現不見了 :P

6. 嘩今晚好眼瞓. Have a good weekend!

2 comments:

c.r said...

2. 最後那一電梯有一女子伸頭出來說: 你們可以讓我們先下去才按嗎? --->>> LOL.

5. yay!!! keep it up! :)

mad dog said...

cr: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