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幾樣

許久沒有感冒, 這回卻由年尾病至年頭... 昨天是十天內第三次看醫生, 真沮喪. 應該不用再看了吧. 星期日晚咳得死去活來, 昨天早上是咳醒的, 最後決定不上班, 跑去看醫生. 藥力之強勁, 下午一睡便睡了五小時, 昏迷一樣.

網友Aulina又玩約文, 沒有玩, 因為見到自己一大堆東西便頭暈... 還要拍照? 不想了, 越看越頭暈. 看了好些網友的文章, 再想想自己有什麼東西是"弊傢伙, 買大咗", 其實都不少... 不過又未至於太過份.

1. 衣服 - 好些買了回來只穿過一兩次, 尤其是買來出席飲宴的. 也有衣服是買回來從未穿過的

2. 鞋子 - 又是買來出席飲宴, 平日基本上是不會穿, 因為穿了"幾乎"不能走路! 當然被人鬧了! 也有數對是多年前旅遊期間買的意大利鞋子, 回來更打了底, 卻好像沒多穿過, 又或只穿了三兩次...

3. 影碟 - 不算浪費, 有生之年一定會看... 數十隻吧...

4. 香水 - 都因為買時喜歡, 用後又覺得一般或不太特別, 最後被我擱置一旁... 所以現在有十多支未用完的香水

5. 書 - 已經不多買, 卻因看書速度之慢, 又有些翻了數頁便又被我擱置一旁, 都堆積了不少

做人真是荒謬, 做女人尤甚. 單身女子化妝扮靚, 許多都希望以美貌去吸引人, 其中一個目的是找到未來的另一半. 到了找到那另一半, 其實最終, 這個另一半正正是會看到此女子不化妝的真面孔. 你說不是荒謬麼? 那個明明被你外表吸引的人, 最終卻要見到你不吸引人的一面.幾句twitter上的牢騷:

看了某blogger一, 我的回應是, "為自己設下終身獨身的魔咒" - 其實一定係魔咒咩?

Life is what happens while you'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呢期成日都響我個腦度出現... 的確, my life always gives me a lot of surprises...

其實Atonement令我想起另一電影Evening. 過去, 沒有結果的愛情, 和內疚那天在Page One見到橘子的小說, 許久沒有看中文愛情小說, 亦不會買, 不過倒看看有什麼喜歡的句子: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只是好朋友?!)

to make things happen... 當你知道許多事情都可以隨時從你的決定而實行, 感覺可以是有點可怕

喧嘩的寂寞... 有時總是感到寂寞... 抑或只是思念?

11 "Don't-Tell-the-Wife" Secrets All Men Keep (WebMD)

戲仍能看, 舞仍能跳, blog仍能寫... 生活都是這樣過

今年一共收到四張Christmas cards咁大把(唔計ecard), 一張大學朋友從美國寄來, 一張公司前intern, 一張乖表妹, 一張髮型師例牌card...

14 comments:

aulina said...

我都影影下唔敢再影,實在係幾驚……(其實我都唔算過份囉!)

Anonymous said...

aulina: 我直成費事搵, 諗到咁多就當係咁多

Anonymous said...

我中意'只是好朋友?!'那句和'喧嘩的寂寞...'。我想電影亦是如此,有些電影的某一兩句對白便是整部電影的唯一精華所在,有些是看俊男俏女或者場景,還有些前几者都沒有,但卻讓人深刻!哈!

Anonymous said...

你都中招感冒,真係好煩擾的一種病毒,唔斷尾似的,我都投晒降
保重

Anonymous said...

感冒未必是病毒引起的啊!

mad dog said...

anon: 咁一齣電影又的確包含好多元素, 好難只係一兩樣就令人蕩氣迥腸.

katana: 你都保重呀!

Anonymous said...

"... 當你知道許多事情都可以隨時從你的決定而實行, 感覺可以是有點可怕"

因為知道可能出現的後果,權力、能力、機會反而會讓人膽怯、卻步。

Anonymous said...

cosmicrays: 對...

Anonymous said...

老土地說:愛讓人膽怯,權力讓人迷失。

愛美 said...

保重, 祝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又不一定光以美貌便能找到另一半, 在我看人品唔好幾靚都冇用.

Anonymous said...

cosmicrays: 愛也讓人迷失.

愛美: thanks!

uncle ray: 即係咁講. 不過點都要順眼/合眼緣卦?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系啊,我都覺得修養好重要,同無乜修養既人一起我回忍受不了!
哈!系喔,這里又有Keira. :)

Anonymous said...

合眼緣很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