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8, 2008

幾種人

有一種人, 每次都愛上不受歡迎的人. 他/她的好朋友永遠都不喜歡其另一半, 好像一個定律.

有一種人, 他/她自己本身性格一般甚至有點討厭, 卻每次愛上的人都是萬千寵愛一族, 眾人都摸不著頭腦, 對方為什麼會看上他/她.

有一種人, 總愛上不應該愛的人, 聞者為他/她心傷, 卻又永遠當局者迷.

有一種人, 他/她的情史永遠都是一個謎, 你要起他/她的底子, 不如就當他/她沒有過去還容易.

有一種人, 他/她的性取向也永遠是一個謎, 要尋找蛛絲馬跡不如也把自己當作雙性戀算了.

有一種人, 把愛情當作信仰, 又或存摺簿, 可有可無, 又或可以多年原封不動.

愛情, 永遠都是to each his own...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是那句:那你呢?
Mrbibe

Anonymous said...

咁你呢???

Anonymous said...

存摺簿當然是多幾本最好, 怎會是可有可無?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咪就係有啲怪人嘛.

Anonymous said...

我的性取向永遠是一個迷!
到你!
Mrbibe

Pema said...

你寫的幾種裡面, 有我, 也有我的朋友, 愛情這回事, 真的不能解釋.

mad dog said...

bibe: wow. 我無話會答你噃. :)

pema: 各有所好right?

Anonymous said...

盲目,無法解釋,無法理性控制,是謂愛情。

思考、衡量、計算過的"愛情",已經扭曲。

存摺簿可有可無/原封不動的怪人來也。

Anonymous said...

我偏向相信

經常愛上不確愛的人

自己本身應該有一定問題

咁大個人, 總不能一句"愛情係盲目"
就把自身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嘛?1

Anonymous said...

cosmicrays: 對, 愛情永遠都係盲目...

baggioowen: 當然有啲人好犯賤, 如只鍾意做人第三者. 呢種就有少少唔正常.

Anonymous said...

baggioowen: 當然有啲人好犯賤, 如只鍾意做人第三者. 呢種就有少少唔正常.


^== 我的確聽聞過有朋友係咁

唔... 我睇法係
未必係唔正常

只係, 佢從來唔打算將來 (短視)
也唔考慮別人感受 (自私)

Anonymous said...

真巧,我認識的人當中,真的有晒你以上所描述的頪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