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2, 2009

兒嬉

兩年前寫的那篇"兒時遊戲"一直都多人從搜尋器進來看. 是日看到slate.com Today's Pictures的Children at Play, 又令你回憶起些什麼?

此刻第一樣想到的是右圖那種inflatable bounce house. 記得中二時和同學們(保險界女強人, 會計高官和老闆也有份!.. 有沒有記錯?)有天放半日假, 下午跑去海洋公園遊玩, 就有這種彈床屋. 身穿校服跑進去, 非常失禮, 但又興奮到癲! 想起也覺得好笑.

香港地方少, 不是很多小朋友有機會玩這種彈彈屋. 外國的家庭有後園便可以放一個, 跳個痛快. 其實大人跳更高興! :)

又想起跣滑梯. 小時候一家人去行山, 總會經過一些嬉戲的地方, 有滑梯和鞦韆等. 很怕太高的滑梯, 小時候已有點畏高.

現在想玩什麼? 睡個午覺囉, 好眼瞓!!!!!

2 comments:

admin said...

說起海洋公園的彈床,除了恐龍肚子,還記得那裡還有真正的彈床(帆布那種),我很記得,因為兒時姑婆帶我們幾個小孩去海洋公園,但她不敢坐吊車,結果我們整天都在正門那邊跳彈床 :)

mad dog said...

maki: 齋跳都好開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