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8, 2009

Tuscany by H

和七友們去了蘭桂芳的Tuscany by H吃晚飯, 多得會計高官的提議, 這餐各人都滿意非常, 值得推介!

有set dinner, four-course的$488, buy four get one free. 我們剛剛有五人, 很抵.

頭盆, pasta, 及main dish都有二揀一, dessert沒有選擇, 叫"Dessert Surprise".

左面的Beef Carpaccio好味. Pasta我揀了闊條麵(右), 一般(其實我不太好pasta啦).









Pasta有人揀了和牛鵝肝雲吞(我更不吃raviolo, 所以寧願揀闊條麵). Main dish我要了rib-eye steak, 非常滿意.









也可以揀Sea Bass, 我也試了一口, 大家都讚不絕口. Dessert就一點surprise都沒有, 應該是raspberry mousse加tofu sorbet, 沒有驚喜.









我們六時半抵達, 九時四十分才離開, 完全沒有被趕, 環境不錯, 不算太靜, 所以傾偈也不用太輕聲 :)

吃時見到鄰座人客的意粉賣相也不錯, 也有人吃生蠔, 細小的一碟有許多隻, 很吸引.

上菜時間不太趕亦不算慢, 可以慢慢傾偈, 不錯.

OpenRice連結
地址: 中環蘭桂芳德己立街58-62號地下

2 comments:

Echo said...

I am not a fan of pasta either. :-)

mad dog said...

ec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