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My Date With...

可曾暗戀一個人多年, 那時你和他/她都是小孩子, 而那個他/她卻是銀幕上的小影星... 然後十多廿年來你都一直"癡"戀著對方, 念念不忘那份純真的仰慕?

又然後, 你計劃怎麼可以和他/她來個約會. 並把這一切都拍攝下來?

這就是電影"My Date With Drew"(Drew Barrymore)的背後. 男主角Brian Herzlinger把在遊戲節目嬴得的獎金, 令願望達成並拍成電影. 那年(2004), 他是個身無分文, 廿七歲的電影創作人.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和在電影系畢業的好友的幫忙下, 難忘的願望終可成真.

很羨慕啊? :)都是Cable電影台在播我才有機會看了後尾一點點. 有機會值得從頭看一遍.

你有什麼願望想達成? 一千一百美元的獎金, 一萬元港幣也沒有, 你會用來做什麼? 拍一齣電影? 很單純亦很有意義.

羨慕Brian, 這個$1100已經可以令他一生難忘. 慨嘆我們(或許只是我自己), 一萬元港幣, 我卻沒有那份aspiration去拍片. 你說我多可憐! :(

Brian Herzlinger Talks About "My Date With Drew"
IndependentFilm.com Review
My Date With Drew production information

My Date With Drew
(wiki)
獲多個獎項

4 comments:

mich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mad dog: 你也想拍電影囉?歐洲有很多短片節,有沒有興趣一試?
不過,電影還只是夢工場啊,歎歎氣幻想一下還可以,可別太相信劇情囉。

Anonymous said...

外國人就是有一股傻勁,我們都太現實了。

mad dog said...

michelle: 我讀電影架嘛當初... :( 唉. 香港都有獨立短片比賽. 我係唔夠熱衷啫... :(

uncle ray: exac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