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給你一點正能量

母親偶然埋怨年紀大, 不是這裡痛便那裡痛. 我說你不要以為自己外表只像六十歲便忘記了真實年齡. 我也常常周身痛啦. 我笑著對她說: 仲識痛咪好囉, 即係有得好轉.

物理治療師也是這樣說的. 痛是警號, 不過不懂痛可能更難醫治.

08年大家都經歷不少, 風風雨雨, 身邊的朋友都有頗為難忘的一年. 不過未遇過低又怎會有高呢?

皮膚差, 對自己說, 還好有中醫看, 有龜莓膏吃. 總會有好轉的一天.

頭髮又不聽話, 對自己說, 不過是頭髮吧了, 起碼沒有脫髮問題. 白頭髮可以染. 數月前忽然轉了右邊界, 現在又不聽話. 哈, 忽然梳回左邊界又得喎!

減肥停滯不前, 對自己說, 起碼沒有反彈到最肥的體重. I can do it!

怕裁員遲早輪到自己? 起碼有錢賠嘛. 去一轉旅行, 回來再慢慢打算. 有手有腳, 又不會沒飯開.

十一二月應該是快樂的. 雖然我們沒有感恩節, 不過都不忘要感恩. 記得自己擁有什麼. 期待聖誕的來臨!

2 comments:

aulina said...

個個都負的時候,自己不負就很好了!!

mad dog said...

aulina: 係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