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走路和性格特徵

你走路的姿勢是以下哪種?

  A.走路的時候速度比較快,通常五指伸得筆直

  B.走路時的速度一般,手掌常自然地握成拳狀

  C.常將一隻手插進口袋,或兩手同時插進口袋

  D.走路的時候速度比較慢,五指自然微微彎曲


我揀C:
看似洒脫不羈,其實心思可細著呢,這種人有的時候還有點多愁善感呢!其實這種人是個很重 感情又很懂情的人,他的一生有著很多風花雪月的故事。在現實中,為這種人瀟洒的外表而著迷的異性有很多,這些追逐者會如痴如狂地被這種人偶爾流露出來的抑 郁氣質所吸引呢!如果你喜歡成熟又有魅力的人的話,這種人將是你的首選喲!他的神秘感和萬般柔情將會使你永遠隻愛他一個呢!

(Sourc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是走得較快,但手指卻是微曲的。

Anonymous said...

都似你,"成熟又有魅力"。:)

我揀 D:
選擇 D:.....這種人對朋友、同事或親人都十分寬容。有的時候,這種人的性格會顯得有點怯弱,實際上,他心裡卻絕對有主見、有思想,是個能成大業的人。在愛情方面,這種人更注重的是精神層面,往往喜歡穩定而持久的愛......(後略)

Mugen C said...

選擇A:是個認真而嚴肅型的人,這種人屬於言出必行的類型,隻要是想辦成的事情,就一定會努力去達到目標。在工作或學習上,這種人也是遵規守紀,對自身的要求頗高。如果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愛情則略略顯得太正經了一點,這種過於嚴謹的態度很難給戀人輕鬆愉快的感覺。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有安全感的人,且對浪漫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的話,就會毫不遲疑地選擇穩重、成熟而有責任感的A類人的。

mad dog said...

uncle ray: 我諗好少人會叉直手指行路.

cosmicrays: 成熟咩我? :) D似你噃, 能成大業, 勁!

mugen c: 對嗎?

xiao zhu said...

我都係同 uncle ray 一樣喎。

mad dog said...

xiao zhu: :)

Mugen C said...

md, yes...I am very serious and very hard on myself too! :)

mad dog said...

mugen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