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3, 2010

電影節第二天

只看了一場(晚上), 所以下午有時間去看了"歲月神偷".

晚場也是會展. 很不容易找到個吉位, 不久後發現, 原來前面的男子頭很高... 點算? (要再找吉位可能要很後很後或很側了)

因為是晚是首映, 不少攝影師在場. 然後見到溫碧霞. 之後又見到一個貌似許願的男子. 因為一友人是許願靚仔版, 心想: 是他來了還是許願來了呢? 再細看, 身旁那女士不像友人的妻子啊, 年紀也不少... 噢, 原來真的是許願.

導演及幾位演員都專程來港. 一會開場了.

前面的男子真的阻擋了我的視線, 看字幕(法語片)看不到... 他其實不高, 只是髮型很高(真不明白何解現在的男子都愛高高的髮型!).

大膽地低頭問他: 唔好意思, 你可唔可以坐低少少, 只係少少啫. 唔該哂!

很多謝他, 他真的非常合作, 全程都坐低了一點, 想完場時感謝他多一次, 不過他和友人們離開得很快.

這晚沒有奇人. 身旁的女子塗了濃濃的Pleasures(Estee Lauder)香水, 因為自己多年前曾經用過也很喜歡, 姊姊也用過, 太熟悉的香水, 原來會給人膩的感覺. 多次要掩鼻(我真係煩!).

不過電影很多笑位時, 席間又傳出濃濃口氣味, 心想: 不是Pleasures同一人吧...

完場門外很多人, 後來發現原來9:45pm有另一場本地電影首映, 眾人演員及娛記都在場, fans也不少.

7 comments:

瑪嘉烈 said...

Hello, this entry has been linked to
http://www.hkifflink.net/2010/03/24/4223/
Thanks!

mad dog said...

wow thanks! 無諗過呢篇都算 :P

Snowdrops said...

"不過電影很多笑位時, 席間又傳出濃濃口氣味, 心想: 不是Pleasures同一人吧..."

Couldn't stop laughing at this XD!! I can just imagine how the two combined into quite one killer cocktail of a scent!

Unknown said...

haha, yes, i saw 許願 too, just 1 row in front of me ; )

mad dog said...

snowdrops: haha.

crystal: really? i was at least 8 rows behind him, didn't arrive at the venue early enough.

瑪嘉烈 said...

因為咁啱有個caterogy 叫「場外場內」... 所以link 埋~

mad dog said...

瑪: 係噃, 我都記得 :)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