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1, 2010

護膚

近來又試新護膚品, 有點隨意, 沒有特別看過什麼推介, 即管一試, 都是之前用過同品牌的其他產品而已.

其實之前買的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SerumCamellia Nut Facial Hydrating Cream都未用完, 還有去SF時買的Creme de La Mer. 不過La Mer不是天天都用, Hydrating Cream日用. 那麼晚霜(又有理由了!)便要再買了.

於是買了英國品牌Ren, 多年前香港未有時上網訂過(serum, moisturizer等等), 很不錯. 那天下班去PP的LC Joyce Beauty counter買了Osmotic Infusion Ultra-Moisture Day Cream - Dry Skin.

盲妹眼大睇過龍, 想買night cream竟買了DAY CREAM! 唉...

之前也買了Ren的Lipovector Peptide Anti-Wrinkle Eye Cream, 晚上用, 很滋潤.
Ren的產品價錢相宜(三百多元), 值得推介!

另友人推介台灣Dr. Wu的護膚品. 她力薦這隻Intensive Whitening Serum with α-Arbutin, 說去斑非常有效, 於是又在用, 暫未見效果(價錢不算便宜, 友人有VIP).日用的眼霜, 正在用Jurlique的Purely Age-Defying Eye Cream(四百多).昨晚買護膚品給母親時自己也買了這個L'Occitane的Immortelle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四百多), 就當晚霜間著用吧.其實有時想, 為什麼眼霜都偏貴的呢(15 ml的價錢隨時比一瓶面霜昂貴)? 因為針對女人的心態, 知道眼(紋/袋/圈)的重要, 多昂貴都捨得花? 唉...

差點忘了說這個. Clarins的Anti-eau Body Treatment Oil. 其實是sales給我的sample. 專用來去下身的水腫(當然不是患病那種水腫喇), 由腳到下身.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昨晚洗澡時用了, 今天(又可能其實有點肚子不適吧了)好像腰/肚位看上去修了一丁點!

2 comments:

brownie said...

用過L'Occitane甘菊系列(不過是最開始時),枝洗面泡洗唔淨的>.<,去做facial被姐姐發現(佢唔知我轉了新洗面泡)。仲有枝乜鬼Serum油到而家到用唔晒,自始發誓不再掂L'Occitane的護膚品。

mad dog said...

brownie: 咁大件事? 我淨係用過佢個handcream非常非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