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5, 2010

瑣碎

1. 那天乘的士, 上車時發現的士司機一頭金髮, 不是金毛強那種金, 是鬼佬自然的那種, 第一刻還在想: 是否要說英文呢? 哈哈. 相信應該不是天生金髮吧... 他的眼眉是黑色的.

2. 記性一向好, long term memory那隻(近來的short term memory一直驚人地倒退), 有一天和母親及二姊在談兒時一家人去梅窩某渡假屋, 無人能記起那渡假屋的名字, 我只依稀記得一點, 不太清晰. 昨天大家都問大姊可有點印象, 她也不太清楚. 她們都說, 假如連我也記不起, 應該都沒有有記得起了. 那時真的太年幼了, 可能只有五歲.

3. 太累時最想最想做的, 很多時都是吃一頓豐富美食. 貴又好平又好. 有時只是一隻KFC都已經令人心滿意足.

4. 很期待下星期, HKIFF + Arts Festival (剛過了的周五已看了第一場)還有放大假!

4 comments:

Echo said...

Enough sleep would help improve short term memory. (Just told by my lecturer in my last week's lecture :-))

mad dog said...

echo: really? i do have enough sleep, i only stay up late. :)

愛美 said...

3 - 實在太同意了!!!

mad dog said...

愛美: :) 好耐無見喇! how r u?